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5年11月12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王晓文      编辑:    审核:    点击:

按照学院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通知的安排部署11月11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院副院长白旭宁主持会议。

 

 

 

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徐振伟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创新  协调  绿色  开放  共享》的专题讲座。他围绕“十三五”规划的时代背景和特点、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等,紧紧联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当前的热点问题,运用大量客观翔实的资料,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和实质。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系统全面,对于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制定好我院“十三五”规划具有现实指导性

 

 

最后,副院长旭宁强调指出,各党组织、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入研究学院“十三五”发展的重大问题,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学院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扩大办学规模、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