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能源工程系召开教情调查会
时间:2015年11月12日    来源:能源工程系      作者:牛梦彪      编辑:    审核:    点击:

按照学院中期教学工作检查安排,结合教学工作进展情况,1110日下午,我系在系会议室组织进行了中期教情调查会。系系副主任王茂森、慕向伟和系团总支书记彭鹏及有关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系副主任慕向伟主持。

 

 

慕主任动员指出,前期召开的能源工程系学生学情调查交流会对促进我系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效果明显,本次调查工作是对教情的一次大检查大摸底,就教情工作调查做了具体要求。

根据会前整理统计的《能源工程系学生作业自查统计表》、《能源工程系教情调查表》和《能源工程系课堂教学(学情)问卷调查表》等调查表,系上分析数据后认为,大多数学生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水平、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等方面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学生代表们针对课堂教学及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教情调查是了解我系教师教学情况及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必要工作,是解决教与学矛盾的前提,更是对学生成长发展负责任的体现。我系将结合教育教学的实际,研究解决本次检查反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