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能源工程系召开学生学情调查交流会
时间:2015年11月05日    来源:能源工程系      作者:牛梦彪      编辑:    审核:    点击:

根据学校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学情座谈会精神并结合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实际,114日晚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学情调查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系主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王茂森、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慕向伟、系团总支书记彭鹏、教学干事、系全体班主任和大专班班委会成员等。王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交流紧紧围绕目前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教师教学需要改进的问题、学生学习存在的困难和学生学习方面的需求等要求的五个方面内容展开但又不拘泥于此。会上,在王主任传达完教务处文件精神后随即进入了意见交流环节。与会学生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自己学习方面的诉求。

部分学生反映作业量大,课程门类多,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作业不得不压缩课余时间。建议学校或系部多举办关于就业前景方面的讲座,以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专业自信心和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学生提出问题的同时,也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这些问题,王主任现场作了表态回答。他指出,学生的意见是老师成长进步的基石,会后将及时与系部教师沟通,使系教育教学工作将在全体师生的教学相长中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