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系举行2015学年秋季学期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时间:2015年11月10日    来源:体育系      作者:白阳      编辑:    审核:    点击:

 

11月9日早晨7:00,秋季学期第十一周升旗仪式由体育系在教学楼前组织举行。院领导体育系教师、值周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学生参加系副主任王刚主持升旗仪式。

庄严的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出现,师生对国旗的敬意油然而生。《义勇军进行曲》雄壮响起,国旗护卫队队员威武一挥,在师生的注视下,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的上空。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下,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爱国爱院、奋发图强的情感在每位同学心中激荡。

体育系副主任张丽娜作了《珍惜时间国旗下讲话,倡议全体师生珍惜时间,奋发进取,为创造美好的人生谱写辉煌篇章。

我院每周一次的升国旗仪式,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使命感,激励着师生不断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