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5年10月30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王晓文      编辑:    审核:    点击:

1029日,院在308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委员、各处系负责人参加。院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白旭宁传达了全省高职高专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教务处副处长杨三宁汇报了2015年全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的情况。

学院纪检监察处处长杨琳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院党委书记徐李平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认真贯彻全省高职高专党建座谈会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提高抓党建的意识,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按照保证质量、控制数量的原则,做好党员纳新工作;二是“一准则一条例”彰显了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各支部必须进行专项学习,做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学习,明确工作思路,正确处理情法关系;三是切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官不为”专项整治工作,增强法治思维,完善现代高职院校办学体制,努力创建师生满意的高校。

会上,徐书记针对图书馆建设、学生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问题,对相关处长进行了质询。要求全体处室、系部要提升内涵,提高教学质量,注重日常行为,做好后勤服务。

 

 

最后,院长席志慧总结时指出,全体干部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有清醒的头脑和认识。要按照工作分工,履行好职责,把党纪党规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交流培训力度,在工作中体现实干精神。同时,要加强体训专业学生的教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