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努力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5年10月15日    来源:团委      作者:罗伟      编辑:    审核:    点击:

       2015年10月12日下午,共青团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一届一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在学院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罗伟同志主持,院团委全体委员、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罗伟同志当选为院团委书记,胡霞同志当选为院团委副书记。


       会议指出,学院第一届团代会、学代会如期召开和胜利闭幕,学院党委给予了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肩负着全院团员青年和学院党委的信任和重托,要率先垂范,引领和团结全院团员青年学生,为全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首届团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各系团总支、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认识这次团学代会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团代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青年学生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增强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团学组织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系团总支要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用团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团结青年、鼓舞干劲,把团学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团员、每一个青年学生,以团学代精神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团的工作,要把团学工作与各系学生工作结合起来,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促进自身成长成才有机地统一起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